My LuV...贤重* *

My LuV...贤重* *

Countess of Moldovia...my VampiRe name.... Welcome to My Vampire World...^^

DejaVu~~ss501

Find~~ss501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extremely hate...

超讨厌体育节...
自从去年开始...
体育处主任由校长暂代开始...
学校的体育节就越来越难上了...
对于我这种体型庞大...懒惰成性...只爱睡觉和讨厌运动的我来说...
简直是人间地炼狱...每次上体育节都让我生不如死...恶梦中的恶梦...TT
现在的体育节....一开始就要我们跑2-3圈...一边跑一边做热身动作...(超kek shui...==)
过后就要我们跑5分钟以上的耐力跑...上星期跑5分钟...这个星期跑6分钟...不知道下星期会不会跑7分钟...
过后还要跑冲刺跑...来回五趟...简直是吐血...==
接下来还要做bumping...seat up....还要用手掌和脚尖撑起自己...
搞倒我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...==
痛苦...全身酸痛...肌肉疼痛...==

最近...家人的桃花运好像有点旺盛...
妈妈和姐姐都在谈恋爱...
只不过...姐姐的男朋友是个马来人...感觉有点奇怪....
全家人就好像只有我...单身==
每天都一个人待在家里...==
虽然我已经习惯了...可是还是会有点郁闷...==...渐渐变得讨厌回家...因为回到家都是一个人...==
没有人要...==
不过...现在最重要的不是男朋友...而是钱...最近超缺钱用...钱都用完了....==
所以要省吃的钱...因为要买东西...
haha^^

2 comments:

  1. give me 5 !!
    哈哈~
    单身无罪
    看起来更可贵(说起来有点心虚=P)
    哈哈!

    体育节
    尽量去适应吧
    就算你不喜欢
    她也不会改变的~~

    省钱
    省钱
    省钱
    一起省钱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也蛮少打部落格的。开了这么久才打了四个。 打多一点嘛,我觉得很好看。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